Tuesday, April 24, 2012

摄影之趣


看看日历,我开始拍照都有一年了哦...

当时真的想买架好点的相机来玩算了,以我这些三分钟热度的人来说..不会长久吧....
但没想到的..竟然中了毒酱,以我这些穷人来说...
穷有穷的玩啦...
当然..距离那些pro的都还有一段距离...
也很高兴我常post的照片都有人欣赏和like..虽然没到大师级..
但是我也满意了咯...

说到摄影...让我想起了一首歌..陈奕迅-沙龙...
之前说过了黄伟文为Eason写了男人四部曲..
这就是其中一首...很好听...
意思呢..其实都是说拍照的乐趣...
用照片来记下你生命的每一刻...
生命会随着时间老去...但是拍照的功能就让你的生命停在那一刻..
无论快乐..伤心..都可以用照片留下记忆...
当中的最有意义的歌词

登高峯一秒 得奖一秒 再破纪录的一秒
港湾晚灯 山顶破晓 摘下怀念 记住美妙
升职那刻 新婚那朝 成为父母的一秒
要拍照的事 可不少


相信都明白吧

也在一套戏里...一位老年人不见了一班以前好朋友的照片..
却很紧张的在找...他说了:"我的朋友,走的都走了,我人老了,记的东西也不多,靠的,就是这些照片来纪念..."

我也听人说过..拍照..是最好的礼物...
好啦...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
慢慢欣赏我的"杰作"...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